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意识碎片

dabaibunuanxin90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1篇文章,8530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意识碎片

意识碎片

 

两败俱伤


“叁爷,西城的肆爷来了”

“让他进来吧”


   范丞丞抚摸着怀里的纯黑玄猫,听着它舒服的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又揉了十几下便把他放到了地上任他去大厅玩耍。


  范丞丞,自Z国划分领土制后管理着最多的地方,黑帮出身的气势让人惧怕,但范丞丞管理的不错,经他管理的领土公民都过得不错不用再担惊受怕。


  大门推开,范丞丞抬头一看,能在自己的地盘上这么没礼貌的也就是黄明昊了,小孩儿染着乖乖的黑毛拎着自己的外套走进来一屁股坐到桌子上直盯着范丞丞。


  黄明昊,Z国被公民公认的潜力股,手握着仅次于范丞丞的地皮和他表面合作一致对外,可在内两家算是矛盾不断,尤其是这两个领头人。


 “给我!”

“给你什么~”

“他妈的你这么多地皮了还抢我的!是人吗?!还我!”

“不给”


   范丞丞一脸好笑的看着他,握住他的脚踝把他拽下来挣扎着坐到自己腿上,咬住了他的耳垂轻轻吸吮等着看小猫炸毛。


  “范丞丞!要不要脸!”

“你亲我一口,那块地皮我还给你~”

“真的?”

“骗你王八蛋~”


   黄明昊一脸疑问的看着范丞丞明显不相信他,等范丞丞把土地转让协议拿出来后才欣然接受照着他的脸颊狠狠亲了一口。


  “好了,给我!”


  范丞丞果然把协议交给他,黄明昊喜笑颜开抱着协议准备走人却看见最后一页右下角的甲方并没有签上范丞丞的大名。


“范丞丞!”

“和我做一次,给你签字~”

“你混蛋!”


  到底姜是老的辣,黄明昊趴在幢上看着一份新的合同拿过来,上面标着范丞丞的签名,旧的那一份因为浇上了许多不明液体被作废扔掉。


  “你真他妈不是人…”

“就不是人”


  黄明昊撑着身子坐起来盯着正在点烟的范丞丞满脸不爽,伸脚踹他一脚急忙收回来躲开范丞丞假装要烫他脚踝的烟头。


  “你的地皮,再给我一块,不然我咬死你!混蛋!”

“小朋友,贪多嚼不烂~”

“那我就慢慢嚼!给我!啊啊啊!”


  范丞丞吸了口烟吐出个烟圈舒坦的伸直了双腿去摸黄明昊的大蹆根,看他红着脸骂自己才笑起来拍他屁骨自己翻身去看他。


  “两个选择,一、和我做一次,地皮给你一点点,二、咱俩谈恋爱,我所有地皮都是你的”


  黄明昊握住范丞丞作乱的手眼睛上下翻飞思考着利益,考虑了半天才笑着扑到范丞丞身上在他脖子上吸上一个红鞎。


  “说话算话!”

“说话算话~”


  两人公开后所有人都觉得范丞丞亏了,可只有范丞丞知道自己是赚的,他从来不做亏本买卖,他有十成的把握让黄明昊爱上自己,生意有亏有赚,他的代价就是爱了黄明昊十成。

  

  这次买卖两败俱伤,却怡然自得

意识碎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意识碎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